close

從我愛上一部作品,到收藏它,常常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讓我反覆確認自己對它的情感。

是因為一時衝動才會那麼喜歡?

還是不論來回咀嚼多少遍,都能堅定不移繼續愛下去?

這部作品劇情很不錯,但它的製作夠精緻嗎?

值得我收藏並分享給其他人嗎?

這樣的性格常常被家人抱怨,比如說為了買衣服出去逛街,結果到頭來一件都沒買,我知道這樣很沒效率,但花錢買不是真正喜歡的東西,放在家裡看了就鬱悶,那我真的寧願不要買呀!

 

啊,好像扯太多了,現在的重點是我終於下定決心把【真心給我一滴淚】全套DVD買回家,自從第一次接觸這部韓劇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足以證明我真的很喜歡它。

台灣官方的總經銷商是弘恩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定價1150元,不過只要上露天拍賣和雅虎奇摩拍賣搜尋一下,都能找到更便宜的價格,我是以920元加上運費55元,共975元購入。

 

我已經將外面包的塑膠膜拆掉,整個外盒盒身都是乳白色,承襲宣傳照清新的風格,刷淡的羽毛、水珠和花草,都很好看。只是宣傳照的色調太重了,比起我在網路上看的宣傳照,DVD外盒盒身印刷顏色的對比肯定都被調高了,看看我們宜景,嘴唇顏色太暗啦,皮膚又亮到失真,真是可惜。

DSCN4190  

 

側面的宜景就有血色多了,有沒有看到唇彩其實是粉橘色的,盒身正面那根本是可可色呀!還蠻喜歡在台灣官方譯名後方配上刷淡的原文名稱這樣的設計。

DSCN4191  

 

遺憾側面的韓江卻變成黑傑克,又不是什麼凝重嚴肅的場面,我們不需要這麼明顯對比的光影呀!

DSCN4193  

 

啊啊啊你看封底也是呀,右邊兩個在拍偶像劇,左邊兩個在拍黑幫片,這就是對比亂調的後果呀,還我清新舒服的宣傳照原樣呀!還好劇情簡介寫得還不錯。等等!是人情「世」故不是人情「事」故啦!

DSCN4192  

 

盒底是詳細的資訊,想聽韓、國語都有喔!會列為保護級大概是因為有血出現吧?

DSCN4194  

 

羽毛輕輕軟軟的盒頂,盒身六面中我最喜歡的一面。

DSCN4195  

 

20集共10片,分成三盒,嗯,雖然趙顯宰長得不錯啦,可是人家還是希望DVD的盒背是瑤媛姐姐呀,人家可是正港主角呢!

DSCN4196  

 

跟外盒一樣的封面,

DSCN4197  

 

【真心給我一滴淚】的系列宣傳照本來樣式就不多,可是我還是很想看到這張、

 26  

 

還有這張,出現在我花錢收藏的寶貝上呀!

6  

我很喜歡大家笑得開懷的宣傳照,因為在最後的結局每個人都得到救贖,就算離去也是心滿意足地。我們瑤媛姐姐笑起來真是美翻天呀~

2011032901002702300181492    

(兩張笑開懷的照片顯宰哥無論笑法、角度都一模一樣,嚇我一跳)

 

DVD光碟封面共兩種,還是沒有新圖><

DSCN4198

DSCN4199  

 

跟外盒一樣的封底

DSCN4200  

 

來張DVD的截圖,畫質不錯~私心作祟所以放哥哥XD也算補償他,你瞧DVD的包裝上他根本不算有露面呀!!

DVD畫質2  

突然想到之前我曾想買【後宮甄嬛傳】的台版DVD來收藏,一看畫質火就被澆熄了,好好一個精緻古裝劇敗在畫質上。

 

還有最可惜的一點,台版三區DVD並沒有完整收錄片頭影片,明明音樂好聽,便利商店場景又很萌很獨特,為什麼不給人家完整收錄呀!改天再放我在網路上看過的完整版本比較一下QQ

 

分享至此,開箱完畢!除了自己收藏之外,當然是希望能夠透過借親朋好友觀賞,讓大家一起愛上【真心給我一滴淚】,好東西怎好意思私藏呢~所以親朋好友們,歡迎來跟我借【真心給我一滴淚】喔!

 

 

 

arrow
arrow

    秦州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