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珉浩哥哥發病史,一切從此開始......

 

場面一

1.jpg  

了解被欺騙的真相之後,對這男人的不爽和蔑視表現得淋漓盡致

 

2.jpg 

對於前幾天曾熱切關心自己的打工妹,以微笑來打招呼,說出「前幾天謝謝你」

 

3.jpg 

但人家才不想甩你哩,你這個大壞蛋,人家轉頭就走。大壞蛋說:「難道不記得我了嗎?」

 

4.jpg 

對於眼前女孩180度轉變的態度,深感不解

 

5.jpg 

「我有必要記得你嗎?」冷冷地回話

 

6.jpg 

7.jpg 

當相信的真實變為虛假,智賢心痛得掉淚。始作俑者在身後因困惑而臭著臉

 

未命名8.jpg 

「莫名其妙的打工妹」,殊不知自己已經被這種冷漠、充滿譏諷的態度煞到,恭喜M屬性被激活了!

 

場面二

2.jpg

3.jpg

這個女人對哥哥來說還什麼都不是吧?為什麼撞見她與韓康嘻笑的場面,你會露出這麼糾結的表情?

 

4.jpg

5.jpg

6.jpg

不爽、不爽、不爽!在意、在意、在意!「為什麼這女人態度那麼惡劣!?」男人怒視著女人離去的背影

 

7.jpg

決定來個正面對決,好好訓訓這打工妹,看你還敢不敢這麼囂張

 

8.jpg

李瑤媛姊姊的氣場果然不同,南奎麗一定無法表現出這麼強大的不屑感~

 

9.jpg

針對宋宜景過去對自己所有的無禮,還有她疑似知道自己惡行的態度,哥哥想一次把帳算清楚,這鼓揮之不去的怒氣需要抒發抒發,被要求道歉的智賢當然又更不爽了

 

10.jpg

目睹訓人場面的韓康深感不解,在他印象中哥哥絕對不會輕易發怒,總是既紳士又溫柔對待所有事物

 

11.jpg

當對一件事表現出反常行為,你很有可能被煞到了。身為超級大傲嬌的韓康,深明此理,因為他也是如此應對自己的感情

 

12.jpg

「像個幼稚的男生一般欺負喜歡的女孩?」被說中了嗎?哥哥露出困惑又憤怒的表情,不愉快地結束了與韓康的對話

 

13.jpg

看著宋宜景,不斷思索韓康的話。自己真的被這女人吸引,所以才會異常火大嗎?

 

14.jpg 

撞見倒垃圾的她,哥哥又不經意一副溫柔深情的模樣,明明心情還很茫然

 

15.jpg

雖然姊姊我趕著倒垃圾,但在離開前一秒,還是送姜珉浩你一個你最愛的蔑視眼神吧!

 

16.jpg

再次正面突入,心中的困惑藉著擋住對方的去路想來個釐清

 

17.jpg

「你很礙眼」哥哥對自己的感情給出這樣的結論,這不正表明這女人對你來說是無法忽視的嗎?

 

18.jpg

19.jpg

尤其是那蔑視的眼神,怎麼樣就是很在意

 

20.jpg 

喜歡嗎?姊姊我就再多送你幾個!買一送十!

 

21.jpg

第一次有人能看穿自己,在意、困或、憤怒、不爽,此外也深受吸引,十分好奇,這種新鮮感是怎麼回事?

 

22.jpg

充滿挑釁的回話,因為姊姊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你有多髒。被看穿的憤怒卻無法掩蓋被譴責的快感,哥哥正式發病

 

23.jpg

「說完這麼有魅力的話還想走?」強行扯手什麼的很萌呀!別看哥哥如此強勢,他在宋宜景面前只能是個徹底的M!

 

24.jpg 

近距離對峙最有愛了~哥哥的睫毛像扇子一樣又長又密(心)

 

60.jpg  

25.jpg 

被第三者看到又更有愛啦!配著Devil's Tears的珉浩哥場面總能讓我心情澎湃!

 

未命名.jpg 

不得不佩服,因為哥哥我確實被你這欲擒故縱的傲嬌態度給激發出M屬性了!!

 

未命名2.jpg 

想逃於是有第二次扯手,雖然心疼瑤媛姊姊纖細的右手,但哥哥的扯手戲實在太有愛了!!

 

未命名3.jpg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另一個我啊啊啊!!我會變得不像我啊啊!!

 

未命名4.jpg 

我快控制不了自己,雖然心中充滿排斥,但隱隱知道自己快無可救藥地愛上你了......不要挑戰我的底線!這張秀彬哥好帥!

 

未命名5.jpg 

第三次扯手,如果在你那蔑視的眼神下,我所依存的自尊和態度只有被粉碎的份,那只能用暴力來征服你了

 

未命名6.jpg 

扯好用力(心)我想將這一小段做成GIF動畫當做簽名檔!!

 

未命名7.jpg 

宜景版智賢越是掙扎,哥哥越是用力,不要挑戰我的自尊,否則我的執著會止不住。那雙因激動而滿盈淚水的炙熱雙眼,煞得我心怦怦跳,女人八成都會喜歡強勢扯手戲碼吧XD

 

未命名8.jpg 

電燈泡!?在一旁被徹底無視的仁靜發現苗頭不對,趕緊打斷這兩人的打情罵俏

 

未命名9.jpg 

宜景版智賢趁機逃脫,哥哥的手還依依不捨得晃呀晃

 

未命名10.jpg 

你怎麼一副偷吃被抓到的表情啊?

 

未命名11.jpg 

傲嬌不就是透過一再否認來讓大家確認他心中的真意嗎?

 

未命名12.jpg 

回憶起那讓自己糾結的畫面,哥哥再度陷入糾結

 

場面三

未命名13.jpg 

巧妙的剪接。病懨懨的宜景版智賢剛從醫院出來,她雙眼看見了什麼?

 

未命名14.jpg 

巧妙的剪接。恰巧路過的姜珉浩,他的眼神能跟宜景版智賢重合嗎?宜景版智賢原來是看見姜珉浩嗎?

 

未命名15.jpg 

巧妙的剪接。答案揭曉,姜珉浩在看宜景版智賢,宜景版智賢在看紅綠燈。我們一度錯以為這兩人在對看,從分鏡看來,哥哥也跟觀眾產生一樣的錯覺,誤以為宜景版智賢在看他,但從頭到尾她從來就沒看過他,幾秒鐘的分鏡預示著珉浩的愛情只是悲哀的獨角戲。

 

未命名16.jpg 

她的身影由左到右從他車前掠過,虛弱得腳步搖晃,後照鏡告訴我們這男人的眼神也由左到右跟著移動,心神蕩漾

 

未命名16-1.jpg 

緊盯著不放,你應該比誰都還清楚這女人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但為何還是不禁如此?

 

未命名17.jpg 

這關鍵一摔,不得不佩服智賢好厲害呀~

 

未命名18.jpg 

姜珉浩線摔通啦!!哥哥一看到立馬解開安全帶,差點衝破車窗

 

未命名19.jpg 

揉著膝蓋的宜景版智賢,唉唉叫著,後方BMW裡有一個比你還心疼你的傢伙,正以有點好笑的臉注視著你

 

未命名20.jpg 

真實的心意寫在臉上,於是步上成為跟蹤狂的不歸路。用心的導演給了哥哥好幾個角度特寫,就算本人不承認觀眾也心知肚明

 

未命名21.jpg 

搖擺不定的心意以叮鈴聲蔓延著,迷戀之情逐漸充斥。獨自一人在公車亭準備吃藥的宜景版智賢,因為有鏡頭左方的樹幹,這個視角並非大喇喇只是告訴我們她在做什麼,而是透露「他」正在偷看她

 

未命名22.jpg 

從醫院門口糾結到公車站,也跟蹤了好一段路,這個鏡頭交代我們兩人的相對位置,後照鏡都快被哥哥看破了!

 

未命名23.jpg 

因為後照鏡快破了,所以改看另外一面。很棒的分鏡,珉浩的視角,偷窺、執著、迷戀表達得淋漓盡致

 

未命名24.jpg  

後照鏡反映一張糾結的臉,你還要糾結多久啊啊!?果然這女人重要到讓你徘徊不定

 

未命名25.jpg 

你又來!不要再誘惑珉浩哥啦!不用再攻略啦!姜珉浩線都打通到天上了!

 

未命名26.jpg 

果然愛情會讓人變笨,哥哥再次中招!看著他這樣覺得既可憐、可愛又可笑

 

未命名27.jpg 

那台BMW不要占人家公車停靠的位置啦!那位穿白大衣的路人看起來有點緊張

 

未命名28.jpg 

最後決定還是順從自己的心意,哥哥我要下車啦!

 

未命名29.jpg 

空拍圖清楚交代方位,我想那位路人已經感受到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未命名30.jpg 

我不當電燈泡可以吧!在哥哥抵達前,在被愛的火花波及前(雖然是單方面),路人快速閃開

 

未命名31.jpg 

再次對決!姜珉浩還是死要面子,叉口袋擺酷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明明小鹿都要撞出柵欄了(出處:親愛的蔚齡姊姊)!

 

未命名32.jpg 

真是冤家路窄,宜景版智賢心中一定如此OS,殊不知這冤家是跟蹤狂

 

未命名33.jpg 

其實真的很擔心這個女人。繼續裝紳士和淡定的下場就是等一下又要被激了,哥哥你根本就是自犯賤啊啊,果然是M男

 

未命名34.jpg 

但人家根本不想甩你,這種輕視的態度又煞到姜珉浩了

 

未命名35.jpg 

又傲又病又嬌,明明超級擔心這女人,看著她揉著膝蓋所以想送她一程,但又用話語來否定自己的心意,原來這女人能讓你這麼顧及自己的面子

 

未命名35-2.jpg 

面對病嬌姜珉浩,再多的拒絕也是徒然,只會更加激發他的征服慾望

 

未命名36.jpg 

難得哥哥我放下面子(其實也沒放下),釋出好意,你為什麼就是不領情呢?明明知道接下來的答案一定難入耳,哥哥怎麼還是一副充滿期待的M臉呀?

 

未命名37.jpg 

這就是搭訕技倆呀,講一些無所謂的話,就算知道會被罵,還是一臉開心地一直激怒人家,你是多想跟這女人有互動?不了解這個女人為何會對自己如此反感,難道是因為之前那些不愉快(對M哥哥來說應該是愉快)的磨擦嗎?

 

未命名38.jpg  

未命名39.jpg 

哥哥我覺得很委屈啊!難得我釋出善意,放下身段想跟你好好相處說......為什麼討厭我!?

 

未命名40.jpg 

真身為智賢的宋宜景,當然不能明白告訴哥哥,討厭哥哥的真正原因,於是拋出這充滿神祕感的答案,「就是沒有理由地討厭你」

 

未命名41.jpg 

沒想到這個答案不但沒把這跟蹤狂趕跑,反而燃起他心中更多執著和慾望的烈火,怪智賢的答案和態度太有魅力,還是珉浩太病?

 

未命名42.jpg 

如果風度是要我被這女人壓得死死,那我就讓你看看霸道的驕傲!愛面子的珉浩哥哥再次想以男人的優勢─暴力來馴服這女人,於是充滿激情的扯手戲碼再次上演,瑤媛姊姊我對不起你的右手啊!我實在太愛看扯手戲啦!

 

未命名43.jpg 

被這突如其來的粗魯舉動激怒,宜景版智賢再次怒視眼前的男人

 

未命名44.jpg 

未命名45.jpg 

可以告訴我這結論是怎麼出來的嗎?就算這女人的拒絕理由百分之百合情合理,因為我要你上車,你不管如何都只能上車!這是怎樣自私的愛情?所以哥哥愛的只是自己罷了

 

未命名46.jpg 

宜景版智賢使勁掙扎,但面對一個陰險病嬌跟蹤狂,這一招還是不管用

 

未命名47.jpg 

未命名47-2.jpg 

哥哥的結論是「因為你對我來說是一點份量都沒有的女人,所以我不會因為考慮你的心情就丟下你不管」,這句話說對了,因為這女人對你來說就是另一個自己,你的想法當然強過這女人的意願。傲嬌感依然很重的發言

 

未命名48.jpg 

未命名49.jpg 

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擄人上車!!還不忘幫對方拿藥!!

 

未命名50.jpg 

宜景版智賢注視著珉浩車上虛假的恩愛照,那是她真心付出,他亦真亦假的痛苦過去

 

未命名52.jpg 

不要又一副偷吃被抓到的表情!!又不是小三看著你和元配的合照!!

 

未命名53.jpg 

是在提醒自己不要陷入這女人的情緒當中嗎?

 

未命名54.jpg 

經典病態場景登場!宜景版智賢一下車,就頭也不回地往韓康的店裡走,背後有人依依不捨地討謝

 

未命名55.jpg 

未命名56.jpg 

冷冷淡定地道出真相,哥哥的自尊該被擊垮了吧

 

未命名57.jpg 

沒想到他越挫越勇,還從傲嬌變成病嬌,從普通人變成M。就算被你罵也心滿意足,我以燦笑回報心愛的你

 

未命名58.jpg 

但你把身為第三者的韓康嚇壞了!!

 

未命名59.jpg 

同樣在意宜景版智賢、暗戀智賢長達十年之久的的韓康,當然不能忍受又是智賢未婚夫,又載宜景版智賢來上班哥哥的行徑,兩位搞不定自己心意的傲嬌開始口是心非

 

未命名60.jpg 

一個人說是、另一人就說不是,一來一往否定自己的心意,也讓觀眾朋友更加明白他們的感情,哥哥這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未命名61.jpg 

彆扭笨拙的韓康,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意宜景還是智賢(之後才知道原來都是同一人),於是用糟糕的方式試圖解決這一切,那就是將宜景版智賢開除。想根除她跟哥哥的接觸,更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再陷於感情的混沌中。但韓康最應該做的是釐清自己的感情,而不是傷害自己最重要的智賢。始作俑者姜珉浩,預感宜景版智賢將大難臨頭,擔心的眼神在臉上猶疑,但還是悶不吭聲,靜觀其變。

 

未命名62.jpg 

守株待兔的珉浩哥哥,耍帥插腰等人還是無法掩蓋你是跟蹤狂的事實。你是否正在慶幸宜景版智賢終於跟韓康斷絕關係了呢?

 

未命名63.jpg 

這男人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姊姊我當然要再多瞪你幾回(其實應該是被病病的哥哥嚇到了)!

 

未命名64.jpg 

可恥的如意算盤大家都知道!就算不是因為你,你也一定會硬說是啦!其實是韓康自己的問題,哥哥不過是導火線而已。不過對這男人來說剛剛好~

 

未命名65.jpg 

坦白自己的不良企圖前還是小害羞一下,露出這麼靦腆表情的變態好萌呀呀!!抿嘴什麼的犯規啊啊!!

 

未命名66.jpg 

對於厭惡至極的人,你不會想跟他吵,而是希望能跟他一點瓜葛都沒有。

 

未命名67.jpg 

哥哥你真是豁出去了!你這樣大喇喇地嶄露自己的慾望真的OK嗎!?這時候哥哥的主題曲又響起了,的確是充滿爆點啊!不禁佩服面對這麼病態的男人,宜景版智賢總能接招接得這麼好,將他玩弄於股掌~

 

未命名68.jpg 

姜珉浩的心中小鹿都要撞出柵欄啦!他的確是無法逃離這個總是讓他驚喜的女人的手掌心。一邊攻略姜珉浩,一邊調查他的計謀,宜景版智賢再度一石二鳥。

 

未命名69.jpg  

先聲明喔,單看這張截圖我可沒想歪喔。雖然充滿困惑,面對這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人,即使哥哥理智上懷疑這女人的企圖,情感上還是無法掩蓋雀躍,嘴角偷偷地微笑。往後的日子會更加痛苦,即使知道這女人是為了其他目的接近自己,卻仍享受這充滿虛假的愛情,無法自拔。

 

未命名70.jpg  

先聲明喔,單看這張截圖我可沒想歪喔。充滿挑釁的回話,但這在哥哥耳裡聽來可能是挑逗。宜景版智賢回答「因為缺錢所以有工作當然去做呀」,其實是「雖然超級討厭你,但為了揭發陰謀只好委身」,姜珉浩則解讀為「人家雖然表面上說討厭你,但其實很喜歡你,所以才會想去你家工作呀」。

 

未命名71.jpg 

先聲明喔,單看這張截圖我可沒想歪喔。哥哥你想聽什麼回答?其實你心中已經有想要的答案了,所以才會笑得這麼爽。這不是欲擒故縱之招(但哥哥卻中招),不要以為全天下的人都和你和韓康一樣是傲嬌啊啊!!

 

未命名72.jpg  

比任何人都清楚姜珉浩住所地址的申智賢,將剛拿到手、寫有地址的紙條揉爛往後丟,發洩她對於身後男人的徹底不屑,卻不知其中風險。

 

未命名72-2.jpg  

請你不要再做出這種危險的舉動啦!你不知道身後的男人會以為這是欲擒故縱之招,會以為你在挑逗他,會讓他越挫越勇啊啊!

 

未命名73.jpg 

哥哥,這樣的稱呼曾經充滿愛意,但未來也要繼續下去的美好願景卻被徹底擊碎。再次拾起已被痛恨的稱呼,因為有更加重要的目的讓她甘願虛假,就算包含1%的真心也讓人不堪正視。智賢自此徹底拋棄對珉浩的留戀。

 

未命名74.jpg 

這是姜珉浩跌入深淵的起點,他已經被這女人完全套牢了,無法征服,所以他永遠都無法對這女人死心。

 

未命名75.jpg 

再次堅定地否認對這男人所有的感情,認清他的卑鄙,心中已無任何留戀。你因為他從此必須走上虛假欺騙的道路,對他是報應,對你也是折磨。

 

事隔多年本網誌終於再啟動!率先採用DVD截圖!感想就是,畫質清晰所以看得出每個人的妝都蠻厚的XD尤其南奎麗那妝厚到都沒血色了,真的很適合演鬼魂~

 

 未命名  

「跟我約好的那個人怎麼遲遲還未出現!」哥哥悲憤地先望望手錶再深嘆一口氣。這裡的配樂也太悲壯,又不是苦命鴛鴦要私奔結果有人遲到XD

 

未命名2  

回~憶~過去,「心愛的她該不會不知道我家在哪,正徘徊迷茫?」,對哥哥來說被蔑視的回憶真是太讚了,總往好方向想的他真是M中翹楚。有點自嘲地再嘆一口氣,聰明如哥哥我竟被態度惡劣的女人玩弄,被放鴿子一個小時也甘之如飴。

 

未命名3  

不愧是自許為元配的仁靜,發現這平常為人嚴謹、自律甚嚴的哥哥竟然遲到,馬上展開行程盤問,這其中一定不對勁,女人的第六感真準~

 

未命名4  

可是哥哥我不想對不起我的本命元配,所以馬上以「這裡是公司」來打發小三。秀彬哥的美睫害我快無法自拔了(啥)

 

未命名5  

哥哥發現自己的表現過於冷淡反常,馬上用「極好的」理由掩飾過去。俗話說得好,「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仁靜依舊被哄得一愣一愣。

 

未命名6  

你這邪惡與萌兼備的壞蛋,正準備向韓康好好炫耀一番。這種等著看好戲、有點小愧疚的表情真的萌煞我啊!摸下八和抿嘴是禁止的呀哥哥!!

 

未命名7  

明知故問呀哥哥真是太囂張了~~「她不會再來你這了,因為她在我這~可是你不知道~~」。韓康覺得莫名火大,誰叫哥哥就是不想掩飾得太乾淨。

 

未命名8  

知道自己有多可恥了吧!明明人根本不在你那,你來確認行蹤仍忍不住喜悅想偷偷炫耀,硬是覺得自己得到韓康留不住的人。

 

未命名9  

這種對待「所有物」所露出的甜蜜責備表情,就是哥哥苦守空閨多日終於見雲開的真正心情!歌詞未免也太搭,哥哥正洋溢著少女心。

 

未命名10  

「不是說好的嗎!怎麼可以因為我喜歡你就玩弄我呢!雖然被這樣對待,人家還是很高興見到你喔(心)」

 

未命名11  

不會找其他人呀,因為這是專為你開的職缺,名為「我的女人」的職缺。

 

未命名12  

你到底是想發火還是想把人家吃掉呀!

 

未命名13  

禁止用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飾自己的慾望!

 

未命名14  

「是嗎?你喜歡就好(心)」

 

未命名15  

「對呀,本來就不用做事,做我的女人就好(心)」

 

未命名16  

「哥哥我就是想每天見到你,每天把你養在家裡,不行嗎(心)」

 

未命名17  

 「能多了解你就多了解囉(心)」不然有愧於我跟蹤狂的美稱(笑)

 

未命名18  

「霸王硬上弓,要到電話號碼了(心)」

 

未命名19  

「有嬌當然要用金屋藏一下囉(心)」

 

(心)系列到此結束!哥哥已經被我玩壞成癡漢了,我對不起秀彬哥!其實我才是癡漢(痛哭)

 

 

未命名20    

「你要玩,我就陪你玩到底!」哥哥感到心中有股火要爆了。賣萌依舊可恥啊啊!

 

未命名21  

「以前是我的」的珉浩哥,原來早就已經是別人的男人了,還是頗心痛。這裡好萌喔,智賢又叫哥哥以前的慣稱。

 

未命名22  

「老婆在家等著我回去,今天要不要早點下班呢(心)」上班請專心!別一點點相處就讓你意亂情迷!討厭!(心)系列又出現了!

 

未命名23  

「好想翹班,怎麼辦(心)」你未婚妻老爸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未命名24  

「你都已經徹底背叛我了,拜託不要再讓我感到餘溫了,混帳姜珉浩!」這裡又好萌喔(口水)

 

未命名25  

宋宜景就在旁邊耶,你故意視而不見吧XDD不是酒店喔,是比酒店還危險的姜珉浩喔~

 

未命名26  

「我的心早就已經不在辦公室了(心)」你就算把手錶看破時間也不會過比較快啦!

 

未命名27  

鎮永:「很抱歉打攪到你和宜景小姐(淚)

 

未命名28  

「我裝不下去了!我要回家了(怒)」

 

未命名30  

哥哥我忙著重溫與宋宜景的相處時光呀!而且我現在趕著要回家碰真人呀!就算是小三也攔不住我!

 

未命名31  

這是哥哥我身為齊人不得不面對的宿命,真是甜蜜的負擔。

 

未命名32  

體貼哥哥的仁靜,正一步步走向心碎的風暴中。

 

未命名33  

爽了!!哥哥專屬的Devil's Tears」切入得剛剛好!

 

未命名34  

小三(左)與元配(右)正面衝突!

 

未命名35  

厲害的宜景版智賢迅速調整心態,對仁靜嗤之以鼻,以宜景的立場完全可以光明正大。哥哥會愛死你,因為你太有元配範兒了!

 

未命名36  

這句話千萬不能被哥哥聽見!因為他會解讀為「我身為元配,在我家做家事是理所當然的呀?」

 

未命名37    

「交往了這麼久我從來不知道他家務事多到需要請幫傭!鬼才不知道他別有所圖呢(淚)」

 

未命名38  

還好智賢你只有爽到自己,爽到哥哥那就嚴重了,這完全是元配逼退小三的戲碼呀!

 

未命名39  

仁靜快氣瘋了,不只是眼前這女人的侮辱,更重要的是自己男人的背叛。

 

未命名40  

跟你說哥哥聽到會哭出來!這種「想見我老公?門都沒有!」的氣勢是怎麼回事(掩面)

 

未命名41  

「要我怎麼在老婆面前接電話呀(困擾)」驚慌失措、尷尬不已、在意宜景在意得不得了的哥哥好萌!話說智賢你又危險了,你又在說元配才會說的話了。

 

未命名42  

「幹嘛對我露出慚愧困擾的表情呀!(怒)」

 

未命名43  

都把她安在家裡當老婆養了,你說呢?

 

未命名44  

絕對值得!畢竟是你的被虐狂啟蒙老師嘛~

 

未命名45  

周遭的人一再提醒,哥哥你也覺得心虛吧。你怎麼可能做這麼危險的事?除非你喜歡她已經到其他事都不在乎的地步。

 

未命名46  

不只呼嚨仁靜,也呼嚨自己。但是哥哥,看穿你的宜景,怎能跟天真善良的智賢相比呢?你比誰都清楚。

 

未命名47  

「總要給我一點時間吧,人家才藏嬌第一天就被你抓包(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秦州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