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自己的繪畫,總是說興趣是畫畫什麼的,但我卻從來沒有一個比較像樣的作品,如果說有,也都是應作業需求才有的作品,不是自己本著愛繪畫的心情,去用心完成的。


鈴與她快樂的連.jpg

 

這是一直改不了的毛病,總是紙上談兵,總是做白日夢,我卻從來沒有實現過。對於自己的夢想還處在捉摸不定的階段,看到別人做什麼好像還不錯,就會想跟過去,但那是不是我最想要的卻不清楚,我很欽佩那些朝夢想前進的人,就算走的路不一定通往夢想,至少他們有走出那一步。

總是在本子上一寫再寫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夢想是什麼,但回頭一看,我為什麼一寫再寫?還不都是因為沒有去實踐。看見在各領域發展和追求夢想的人們,因為想沾上邊,於是熱切地詢問一些膚淺的問題,卻藏不住慚愧和害羞,我這種取巧的方式,沒有花時間專研的傢伙,還希冀用這種方式來學習嗎?      

而如今寫下這一篇網誌,或許又是一種自我催眠的手段,但我期望自己有改變,即使只有一點點。

剛開始學習電腦繪圖,一把年紀了還只會在紙上畫人物的臉,而且只用鉛筆,鮮少會把一張草稿轉變為真正的作品,即使抽屜畫滿草稿的計算紙塞爆,也不曾有把他們上色的想法,一切始於懶惰和怕麻煩的個性。但真正做了之後才發現不會太困難,雖然沒有做得很好,但我卻享受到過去所沒有的快樂,投注時間與自己的一張畫談心,他會因為我的愛變得更加美麗。

這張畫的是vocaloid的鈴和連,我喜歡鈴的歌聲和造型,因此對這一對雙子特別有愛,加上對外表相同的BG配對情有獨鍾,所以レンリン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呀!

這張畫沒什麼配對意味,只是單純因為草稿自認畫得還不錯,於是興起上色的想法。連的皮膚過黑、鉛筆線條雜亂、頭髮深淺不明顯等,都是我待改進的部分,不過有第一次就讓人著實自信不少~

嘿嘿,還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州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