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期待已久的神樂哥哥出現啦!不過樣子跟我之前的認知不同!


        首先說明一下為何跟我之前的認知不同,這一切始於空知英秋老師在神樂剛出場時畫了一張全家吃飯圖:

14838e13aa07c7.png  

 

       大家看圖的左邊,有一位黑髮疑似哥哥的人,不過神樂有哥哥這件事也是在爸爸星海坊主出現之後才得知的,自然地就會以為在左邊這位應該是哥哥。中間那位帶著眼鏡的應該是爸爸沒錯,看他頭頂的條碼文即可得知。之前也有看人討論過,因為爸爸的頭髮是黑色的,所以也預想哥哥的頭髮應該也是黑的。


再來還有一張講述夜兔本性時,出現的黑長髮夜兔:

 

14838e1cda515c.png  

 

動畫版:

 

14838e1efa48cd.jpg
 

 

       我想動畫組和我一樣,都很希望能夠勾勒出清楚的哥哥形象(這是同人本性嗎?),加上之後星海坊主提到他兒子是實實在在的夜兔時,自然大家就會將哥哥的形象跟上頭那位夜兔聯想在一起。但其實都只是揣測而已。因此動畫組又做出了更清楚的形象,那是在星海坊主回憶兒子當時要殺他的情景:

 

14838e21ebbe7b.jpg  

 沒錯呀!的確是黑長髮的男子呀!

可憐的動畫組在新的片尾曲當中,做出了過去神樂一家和樂的吃飯圖,哥哥的造型設定看起來是如此明朗

 


總和以上線索,這是我以為的哥哥形象,拙作大家就將就點:

14838eb3b3d8c0.jpg  

       其實這其中參了我自己的想像,我以為哥哥想要殺親時的年齡應該15、6歲,而小神樂看起來也不過5、6歲,所以以為現在的年齡應該跟阿銀差不多。





 

 

 


 


    


但是事實不然,可憐的動畫組拚命地想用微小的線索拼湊出這個吸引人的人物,無奈空知老師並沒有這樣的設定,所以真正的哥哥形象其實是在213訓中出現的這個模樣:

14838e36476c9d.jpg

哇~首次出場的架勢真帥,雖然下一秒就狠狠地給了神樂一擊。




和爸爸一樣,第一次出場時臉上都纏著繃帶,果然還是爸爸的兒子呀!眼神很棒!



拿下繃帶,俊秀的臉龐微笑著:

14838e4dd612e4.jpg  
哇~真是華麗的造型,不僅有鬢髮、辮子,還有中分和呆毛,我想空知老師應該是第一次設計造型這麼豐富的人物吧!


以真正哥哥的形象畫出的同人拙作一張:


辮子好僵硬,想要畫拆繃帶的手,沒想到竟把哥哥畫得這麼娘,手的部份就請無視吧!還有右下角那幾個醜字...真是不好意思!

 


 

 

       兩相比較之後差真多!真正的哥哥並沒有我想得那麼老,看上去應該跟總悟差不多或是稍大,在論壇有許多人討論著哥哥的性格,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不過辛苦動畫組該怎麼補救呢?

       其實造型如何是不要緊的,因為大家期待著的是哥哥的出現會為神樂一家以及萬事屋帶來怎麼樣的衝擊,父子、兄妹之間又會有怎麼樣的衝突和互動,當然還有阿銀、神樂與哥哥三人間的精采場面(這是私心...),如此的劇情想必非常精采,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非常期待哥哥的現身。不過基本上有些設定還是跟大家預想的一樣:

1.反派角色(至少目前看來是)
2.帥哥(這是必備的吧!不然我們期待那麼久假如禿了怎麼行!)
3.超強(阿銀又有難題啦...)


非常期待空知老師接下來的發展!再次慶祝神樂哥哥的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州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