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我最近剛下了此劇OST

韓劇的慣例一定至少會有一首配樂,

在糾結大團、挫折不已、轉折太巨、壞人太壞、好人太慘的虐情節出現時登場,

而我每次只要迎來這種時刻,

總會HIGH翻天,

而且非常HOT那首配樂。

 

很幸運地我找到此劇的那首真命天樂,

每天反覆聽個幾百遍是家常便飯,

因為無法自拔於是開始臆想。

   

 

一開始是充滿危機和壓迫感的聲聲催促,

細碎的耳語和警笛聲暗示著心靈的波動和不安,

他正走上不歸的悲劇之路,

腳步急促沉重,

正履行殘酷的踐踏,

堅定的腳步下是滴滴血淚,

跫音卻掩不住陣陣求救聲,

再多眼淚也找不到出口,

這條路會通往何處?

 

尖銳得讓人心疼的提琴聲激動地演出悲歌,

三角鐵敲出心碎的瞬間,

讓人依戀的美好過去已逝,

命運的鼓聲在背後重重敲下,

制裁的日子終將來到,

你還能去哪裡?

 

在劇中為什麼這音樂會出現,

那當然是因為有讓人糾結的劇情出現啦,

智賢和韓康情感的糾結,

有好多首動聽的情歌慢慢為他們唱,

雖然有些哀傷,

終究溫暖和飽含希望,

同理可證宜景和宜秀。

 

那接下來是什麼,

是哥哥不歸路上所有人的泣血,

他種下的苦果不斷回報。

 

這一首讓我迷戀的曲子是否是他的主題曲?

就算只是妄想也讓人開心,

不過還是忍不住手癢,

上網用韓文搜尋,

試圖了解這首曲子名稱的原意。

 

Devil's Tears

這是我在你水管上找到的名字。

 

姜珉浩,

你這位欲哭無淚的惡魔,

我甘願拜倒在你的西裝褲下。

  

 

arrow
arrow

    秦州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